虞笙不吃鱼

爱兴迪,爱搞基

“田螺姑娘”

        秋天来到,暑气渐消,凉风习习,秋雨滴滴。

  喜欢秋日的的太阳,金灿灿的,阳光不着灰尘地落了下来。有点刺眼,却那样纯净地把温暖淋了个满身。

      但还是不太喜欢秋天, 干燥使得我的手经常爆皮,每天洗好几次手,(当然不会告诉你我有洁癖啦,我的洁癖也仅限于身上的干净)

  妈妈每次见我洗手,都唠叨不要浪费水,我都是左耳进,右耳出的。

  由于苯人健忘症晚期,记得穿秋裤,因为上学时妈妈每天提醒我穿秋裤,搞得我冷热不分了,却不记得涂护手霜,有时候写在备忘录上也会忘记,所以我会定一个闹钟提醒自己涂护手霜。

  十月初买的护手霜,十一月底快用完了,于是我决定去楼下沃尔玛买。

  走到了护手霜货架前,发现自己喜欢的牌子西米XX只剩下西瓜味的了,又不太习惯别的味道,而且它还挺好用的,温和滋润不油腻,保湿作用还挺好。

  我真的是不喜欢西瓜味的护手霜啊,就好像不喜欢香蕉味的阿尔卑斯,一股惠菲宁的味道,不要问我惠菲宁是什么,经常感冒的人,应该都懂

  纠结良久,我还是买下了,回到家把他丢到角落里,几天之后就忘了自己买了护手霜了。

  一天回到家,看见餐桌上摆着牛排和意面,烛光晚餐为什么插的是红蜡烛,这是晚餐还是上贡啊,而且为什么牛排旁边放的是筷子不是刀叉,看来这位田螺姑娘是懂中西结合的。

  当然晚餐我还是吃了,就是用手有点埋汰,奶油太多,有点辣,牛排好柴,牙口不好,咬不动,不吃白不吃。我也有点担心会不会有毒,但一想小偷没必要用这种迂回的方式毒死我,再偷东西吧,注意:小朋友还是有点警惕心,不要学。

  晚上做梦梦到吃西红柿鸡蛋面。

  第二天,桌子上摆着西红柿……面,那个黑乎乎的是,鸡蛋吗?好黑啊,这是煎了多久,鸡蛋做错了什么,要这么折磨它,田螺姑娘是外国人实锤了,因为没有中国人不会做番茄炒蛋bushi。你喃喃道唉,不如吃红油抄手和麻辣香锅算了,话说田螺姑娘做的出来吗?

  第三天,嗯做不出来,你无奈的看着垃圾桶的快递盒,甚至他还用的是我的微信付的款,他真的,我哭死。有点冷但还是勉强自己吃下去,好辣,喝了一大瓶牛奶。心里:中辣炒米粉,不要太辣,能不能是你做的。

  第四天嚼着嘴里的新疆炒米饼,要不就是黏成一团,要不就是太软,夹不起来。实在吃不完就放进冰箱里了,知道田螺姑娘会吃完的,明天吃螺蛳粉哦。

  第五天,螺蛳粉的味道充满屋子,一脸幸福坐在桌子前嗦着粉。隐隐约约还听到打喷嚏声,我一激灵,手已经放在酒精上,特殊时期不要随便咳嗽,能不阳就不阳。喷了几下酒精,咳嗽声更大了。

  第六天,好耶,是麻辣烫,吃完打了几局王者荣耀,好开心。突然手机收到了一条信息:尾号3202余额2.5,下一秒手机差点从手里飞出去。妈呀,谁,是谁动了我的钱,查了一下银行明细,发现已经交了水电费和一些别的支出……

  我感觉眼前一阵发黑,这是什么田螺刺客吗?感觉我自己做饭都没有怎么贵刚才吃完的麻辣烫都没什么滋味了。

  第七天,一回到家就直奔餐桌,哦,忘了我变成穷光蛋了,叹了口气坐在沙发上,忽然旁边闪过白光,出现一个蓝毛帅哥,帅哥看着我拿着鸡毛掸子,连忙摆手说一段话,听不懂但好像是韩语,拿出手机翻译:我是你买的西瓜味护手霜里面的西瓜精灵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花你这么多钱的,只要你收留,我就可以学做饭给你吃,督促你涂护手霜。好不好嘛

  好吧,看他怎么帅的份上原谅他,但还是要补偿我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