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虞笙不吃鱼

虞笙不吃鱼

 

当你看完鬼畜后

朴志晟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我唯一的姐……”你正在看韩语版姐语录,灵机一动,边打开翻译软件,边编辑文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朴志晟刚从练舞室回来,开门后站在一旁,静静等你回头,可是你太沉迷于你的写作了。叽桑不高兴了,扑到你身上,把你吓一跳,哆嗦了一下,毕竟你的胆子跟朴志晟一样小。

       你见他回来,开心的念着自己刚刚编辑的韩语版哥语录“你是我唯一的哥”

        朴志晟一愣,有点用力抓着你的手臂,“唯一的什么”“唯一的欧巴”你娇哼道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还没到晚上呢,不过宝贝想的话,什么时候都可以”挑眉沉声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哎哎,我还没吃饭呢”你挣扎着想下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饿,你先喂饱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李永钦


        你看了cjb的鬼畜心痒痒的,非常想找个猫猫试一下,于是你就盯上了里昂,结局可想而知,你被挠了几爪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李永钦还在工作,好奇你怎么这么安静,平常你可是都要进来给他倒杯水,拿点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下楼一看,一人一猫坐在沙发上,里昂嫌弃的用爪子擦着脸上的口水,上下摇着尾巴,而你怨念的坐在旁边,脸上手上几道淡淡的抓痕。

       李永钦捏着你的脸左看右看,又翻了你的手,确认你没有大碍,就开始嘲笑你,“你说你做了什么被挠成这样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委屈嘟嘴,带着哭腔“为什么石矶娘娘家的cjb就可以随便撸,随便亲,而我们家的会挠人”

        李永钦一笑,亲了亲你“我不挠人哦,你随便亲我都没关系”

        嗯,是不会挠人,会()人罢了,腰疼……

       无人在意一只挨饿的小猫




李马克


      你看着李马克从外面带回来的大西瓜,憋出一句“你瓜保熟吗?”

      李马克瞪大眼睛,海鸥的抖动表示他的震惊“熟的吧,肯定熟,西瓜是善良的水果”

      如果你不是经历后面的事,你就相信西瓜善良了。

      “把腿夹紧一点,这是外面,没有的换”恶魔低语




董思成


     你偷偷走到他后面,发现他在剪鬼畜视频,看一眼他的ID“小黑子,露出鸡脚了吧”

     关于我关注的都是小黑子这件事。





虞笙不吃鱼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虞笙不吃鱼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